宇津木Eri在Instagram上寫道︰「7月31日,我,宇津木Eri,離開了mercibeaucoup,。這是我參與了14年的品牌,所以說實話,我很難過的說,我會想念它。」她表示她當公司是她的家鄉,與共事的員工有很多回憶,他們就像家人一樣,雖然難過,但她必須繼續前進。宇津木Eri打算在年底前開始其他工作,並感謝一直支持我到現在的客戶和員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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ご報告! みなさま 7月31日で、私、宇津木えりは、メルシーボークー、を離れました。 14年間携わってきたブランドなので、正直寂しいです。 この会社は私の故郷であり、私を拾ってくれた会社なので、感謝の気持ちで一杯です。 ブランドスタートの頃から一緒につくりあげてきたスタッフとの沢山の思い出もあり、家族のようだったので、別れは寂しいですが、私も前に進ま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故郷を離れ、寂しい気持ちも残りますが、服作りをやめることは考えられません。 年内中には何かしら、ご報告ができるように動く予定ですが、この状況なので、ご理解ください。 今まで支えてくださっていたお客様。そして一生懸命いっしょに作りあげてきたスタッフ、お店のスタッフ、取引先の方々。 そして故郷。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mercibeaucoup,!!!! 2020.8.1 宇津木 え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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Model wearing mercibeaucoup Spring/Summer 2007 during Tokyo Fashion Week Spring/Summer 2007 - mercibeaucoup at Tokyo International Forum in Tokyo, Japan. (Photo by Nathan Shanahan/FilmMagic)

Model wearing mercibeaucoup Spring/Summer 2007 during Tokyo Fashion Week Spring/Summer 2007 - mercibeaucoup at Tokyo International Forum in Tokyo, Japan. (Photo by Nathan Shanahan/FilmMagic)

mercibeaucoup, 這個以可愛kawaii風格著稱的日本時尚品牌,早年在香港也十分受歡迎,但是近年設計日益平庸,而且產品設計變化不大,漸漸被消費者遺忘。宇津木以古怪而有趣的「放大版」童裝吸引不少中女和婦人,譬如誇張的填充棉料的巨型領子外套,深得當年的潮人歡心。可是可愛風實在敵不過世界主流,近年歐美的街牌化、復古化潮流一浪接一浪,mercibeaucoup,的童裝風格顯得騎呢過氣,而且日漸「婦人服化」,只靠與Mizuno、Lee、Fila 合作推出一系列便服在日本國內保持少量人氣。

曾經從第一個創立的品牌Frapbois 出走,宇津木再次離開自己的品牌,她會否再創新牌高峰?讓我們拭目以待。